close

早早就答應要去加油的排球賽...豐原<好冷>

這次沒開巴樂票沒放鴿子.還早早買杯咖啡去內

咩的禮遇還不錯.小陳佔的車位讓lv可以停

還有助教旁的椅子可以坐...真貼心呀小陳

但排球一場下來時間還真快...

不能多聊咱們又要分開.你们回高雄

上車前3人還小哈拉一下下真開心.但開心的時間總是過的快呀

你親親我的小手說掰掰說會想偶....呼~~還真想哭呀

說完.而我又要獨自開這lv回家....呼~~我不要這種感覺

每次都在高速公路追逐戰..深怕彼此離太開呀走遠啦

但到交流道我還是要先下呀...不能在往前開ㄚ

下之前還先慢下速度.無論如何還是要揮手道別一下

粉清楚的看你在車上跟我揮手時...真有點不舍呀

亥~~~下次見面又不知何時啦...有股衝動好想跟你們直奔南部唷

每次見面離別都依依不捨呀...難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