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看個牙醫要等將近1個鐘頭

但這次想說有先預約了..

所以等時間到在去看

哇~~靠..

今的病患怎那..少呀

害我心想.哈哈我有預約不用等

真的有夠XXXX又OOOO的

好..問題來囉

我跟醫生說上次補的..怎牙縫變大囉

吃東西都掉進去..很麻煩.

想叫醫生幫我補小點.

怎知..醫生確回答我說:那是正常的.牙不能補太大

否容易.碎開..還有你那牙很好清潔的

媽的B....解釋一連串.還是沒補

沒補還OK..心想這顆算啦

好我說另齒也是列一小洞.那能補吧

他說照X光看看...媽的B.之前不是照過囉嗎..還照

結果照囉.沒下文.說我那是牙縫大.

天呀..明明是裂洞.還說是牙縫大

是我的齒還是你的齒..我會不知那是裂洞嗎

我還記得是吃什麼裂開的...切~~~氣

最後幫我修補智齒和洗牙..

真的是又給他XXOO

我叫他幫我補東.他確給我補西囉

這位醫生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

看來...我很快又要去看牙醫囉吧....

無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